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执法监督 > 食品药品

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广东省“两法”知识竞赛初赛阶段活动


来源:连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:2021-11-22 15:38:39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 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《药品管理法》、《疫苗管理法》(以下简称“两法”),加强广东省药品监管人员、药品相关企事业单位和全社会学习“两法”的热情,提高监管人员依法行政水平,11月15日至11月21日,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广东省“两法”知识竞赛初赛阶段活动。

  本次“两法”知识竞赛活动共组织129名药品监管人员、积极引导44名药品批发零售从业人员和147名医疗机构从业人员参加,参赛人员通过微信公众号或扫描小程序参加预赛线上答题。

  通过参加答题比赛活动,提高了监管人员和药品从业人员的对“两法”的理解和运用,有利于监管人员依法行政、药品从业人员依法经营,为提高辖区药品安全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。



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

2021年11月22日


footer底部